老年人認知能力下降的潛在危險因素 人氣: 2287
老年人認知能力下降的潛在危險因素

在患有腹部肥胖 (腹部脂肪過多) 的老年人中,血糖持續升高與可能更高可能性的認知能力下降有關。沒有腹部肥胖的老年人中,脂聯素荷爾蒙似乎是認知能力下降的可能危險因素。  
發表於《美國老年醫學學會雜誌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Geriatrics Society)》的研究囊括478名65歲以上之參與者,每年接受國家老齡研究所 (National Institute on Aging) 的檢查,為期10年。
僅於87-88歲以下的人群中發現,最終可能指出不同群體的老年人有不同防止認知下降的策略。
主要作者匹茲堡大學醫學院 (Pittsburgh School of Medicine) 的瑪麗·甘古利 (Mary Ganguli) 醫學博士說:「此為群體層級的研究,下一步應該是深入的臨床與實驗室研究,以充分理解我們觀察到的關聯性背後的生物機制」。

文章來源:

https://newsroom.wiley.com/press-release/journal-american-geriatrics-society/study-identifies-potential-risk-factors-cognitive-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

© 2018 全球醫藥新知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使用條款與條件

 瀏覽人數: 16081239  人

網頁設計 | 網站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