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使用維他命D可以減少乳癌的發生率 人氣: 2321

早期使用維他命D可以減少乳癌的發生率

加拿大Sinai醫院Knight醫師所作的研究報告,他將576位女性,年齡20到59歲之間,在1年之間得到乳癌及1135位同年齡健康的女性當作對照組,發現10到19歲常常有戶外活動的乳癌危險系數減少到0.55,而年齡20到29歲有戶外活動比沒有戶外活動的人危險系數是0.72。

因為戶外活動照射太陽的紫外線可以轉化為身體裏的維他命D,補充含有維他命D的食物如魚肝油、營養奶、魚類等,如超過10年可減少乳癌的發生,危險系數是0.64;每週有喝9瓶牛奶比少於5瓶牛奶在20到29歲之間所產生危險系數0.75;所服用含有維他命D、營養牛奶、魚類可減少乳癌的發生;在年輕時常常有戶外活動、飲食習慣若常常攝取較高的維他命D,讓體內維他命D生成及吸收比一般人多,也是可以減少乳癌的發生,這個研究已將年齡、病史、種族、生小孩的年齡分析過後所得的結論,結論是維他命D的吸收確實可以減少乳癌的發生,尤其是在青春期的時候。

文章來源:
台灣癌症防治網
http://web.tccf.org.tw/lib/addon.php?act=post&id=216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

© 2018 全球醫藥新知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使用條款與條件

 瀏覽人數: 16123960  人

網頁設計 | 網站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