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有力的理由把聽力測試排入”必做清單”內 人氣: 2182
8個有力的理由把聽力測試排入”必做清單”內

不論您的年齡如何,未經治療的聽力損失將會付出代價。聽力損失初期時通常很難被注意到。它悄悄地來,讓人容易輕忽並遺忘它的重要性。它比您想像到的剝奪得更多、比您意識到的發生得更早。未經治療的聽力損失是個無聲的小偷,默默地偷走您的人際關係與生活品質,並讓您其他健康狀況潛在著風險。不要認為您還年輕,連一分鐘都不需要思考聽力損失的議題—最新調查將會推翻您的想法。數據顯示,聽力損失在20-30歲成年人中變得越來越普遍。一定要好好珍惜並重視您的聽力。  

為了驅使您額外的動力,這裡有八條理由告訴您,為什麼您應該要做聽力測試。

1.它可以幫助您的錢包。研究顯示,中年具備聽力損失的族群在醫療支付比那些沒有聽力損失的人多三分之一。

2.您的大腦可能獲益。研究顯示,聽力損失和老年癡呆症之間有緊密的關聯性。權威專家認為助聽器可能延緩或防止老年癡呆症。研究人員表示,至少解決聽力損失可以幫助保護認知功能。

3.它可以提高您的工作表現。大多數助聽器配戴者指出使用助聽器能幫助他們在工作中的表現。因此,聽力測試能受惠於具備潛在的聽力問題但還未接受任何處置的員工。

4.生活的挑戰可能似乎不那麼嚇人。研究顯示,具備聽力問題而配戴助聽器者更有可能為積極面對問題的族群。顯然地,聽得更好帶來更大的信心。

5.您對生活的熱情可能會更提升。大多數助聽器配戴者指出使用助聽器對他們人際關係產生積極正面的影響。他們更可能有強大的社交網,樂觀並參與生活,從中得到更多樂趣。

6.它可以保護您免受憂鬱。聽力損失在成年人中有更大的憂鬱症風險,特別是18至69歲族群。研究顯示,處置的聽力損失可以提升生活品質。由Better Hearing Institude(BHI) 研究結果顯示出,具備聽力問題且配戴助聽器者較不易感到沮喪或絕望。

7.您很可能會更彈性、適應各環境。大多數配戴助聽器者指出助聽器有助於有效地溝通。不論是在任何聆聽環境下,例如:工作環境、家中、小型大型團體、電視等情形。

8.您的心臟和健康可能獲益。心血管疾病和聽力健康有緊密地聯繫。一些專家指出,內耳血液流動對於心血管系統異常可能比其他身體部分更提早顯現,更加敏感。但它不單單關係於您的心臟。聽力損失可能是個警訊或有可能增加其他健康狀況,包括憂鬱症,睡眠呼吸中止症,認知功能下降、跌倒和住院的風險。 

因此,為了您的健康、您的幸福,安排個聽力測試吧!

文章來源:
《 聽見全世界 聽語復健資訊站 》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

© 2018 全球醫藥新知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使用條款與條件

 瀏覽人數: 16081388  人

網頁設計 | 網站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