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已發表的研究分析發現食用加工肉品與乳癌風險的關聯性 人氣: 3252
從已發表的研究分析發現食用加工肉品與乳癌風險的關聯性

食用紅肉和加工肉品與乳癌風險的不同研究顯示不一致的結果。一項刊登於《國際癌症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ncer)》的分析綜合檢視關於此主題的所有已發表研究。

分析比較此15項研究之最高和最低類別發現,食用加工肉品與增加9%乳癌風險相關。然而研究人員並未觀察到攝取未加工紅肉和提高乳癌風險間的顯著關聯。

兩項研究根據病患N-乙醯基轉移酶2乙醯化 (N-acetyltransferase 2 acetylator) 基因型的分類評估未加工紅肉和乳癌間的關聯。(此酶之活性差異被認為可改變肉類的致癌作用。) 研究人員在病患中未觀察到快速或緩慢的N-乙醯基轉移酶2乙醯化的任何關聯。

哈佛陳曾熙公共衛生學院 (Harvard T.H. Ch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的主要作者Maryam Farvid博士說:「先前研究將某些類型的癌症風險增加與加工肉品攝取量聯繫起來,且近期整合分析(meta-analysis) 認為食用加工肉品可能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所以,減少攝取加工肉品似乎有利於預防乳癌」。


文章來源:

https://newsroom.wiley.com/press-release/international-journal-cancer/analysis-published-studies-links-processed-meat-consumpti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

© 2018 全球醫藥新知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使用條款與條件

 瀏覽人數: 16080681  人

網頁設計 | 網站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