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年輕的醫療補助者自殺率明顯提高 人氣: 3094
某些年輕的醫療補助者自殺率明顯提高

美國預防醫學雜誌 (American Journal of Preventive Medicine) 》的一項新研究結果,將為具有更高自殺風險的青少年提供更有目標性的篩查和預防工作


根據發表在《美國預防醫學雜誌》上的一項新研究,2009年至2013年期間,在16個州中自殺身亡的青少年中,有近四分之一是醫療補助者。

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州立大學韋克斯納醫學中心首席研究員Cynthia A. Fontanella博士解釋:「幾乎40%因自殺而死亡的青少年是醫療補助者,顯示對參與醫療補助者進行有效的自殺篩查可大幅降低美國的自殺死亡率」。

雖然醫療補助組和非醫療補助組的總體自殺率是一致的,並且兩組中自殺率最高的是年齡較大的青年和男性,但在一些人口統計學亞組中存在顯著差異。例如,在1014歲青少年的醫療補助人口、女性(不論年齡)和因吊死而死亡的人群中其自殺百分比顯著較高。這是有價值的資訊,可用於更好地針對篩查和預防工作,並幫助達到國家預防自殺行動聯盟的研究優先工作組(RPTF)之目標,即到2025年減少20%自殺死亡和企圖自殺者。

該研究分析了在加州(California),佛羅里達州(Florida),佐治亞州(Georgia),伊利諾伊州(Illinois),印第安納州(Indiana),馬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密歇根州(Michigan),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紐約州,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俄亥俄州(Ohio),俄勒岡州(Oregon),德州(Texas),弗吉尼亞州(Virginia),華盛頓州和威斯康星州(Wisconsin )於2009年至2013年間的4,045名10至18歲年輕人自殺身亡的數據。這些州代表了美國人口最多的十個州,遍布全國所有地區,佔兒童醫療補助總人口的三分之二(65%)。死亡證明的數據與醫療補助數據和傷害統計查詢和報告系統相匹配。針對醫療補助和非醫療補助組,分別計算年齡,性別和原因特定的死亡率。

自殺是10-24歲的第二大死亡原因。更多的青少年死於自殺,而非死於癌症,心臟病,愛滋病,先天缺陷,中風,肺炎,流行性感冒和慢性肺病。為了實現全國預防自殺行動聯盟對“一個沒有自殺悲慘經歷的國家”的共同願景,RPTF發布了一項研究議程,旨在到2025年將自殺死亡和企圖自殺百分比減少20%。為實現這一目標,建議在“受限人群”(例如,由服務設置或組織職能定義的人口)內進行有目標性的干預是一個直接的研究重點,因為能夠在服務系統設置中識別並接觸大量具有高度集中的自殺風險的個體介入。

醫療補助計劃是青少年預防自殺工作的一個特別重要的環境。在任何一年中,超過3600萬兒童參加了醫療補助計劃,與一般人群相比,他們經歷了更多的自殺危險因素,包括精神疾病。儘管該計劃涉及範圍廣泛,但之前沒有調查參加醫療補助計劃的青年人的自殺情況之研究。僅有少數於衛生系統針對退伍軍人、參與州健康管理或HMO網絡中自殺死亡率的研究。

Fontanella博士解釋說:「這是第一項在醫療補助計劃的全國青少年樣本中檢測自殺死亡率以及比較醫療補助和非醫療補助人群之間自殺率的研究。作為關於青少年自殺風險之風險與預防的知識,本研究提供之前衛生系統未比較的觀點,可能啟動其自殺死亡監測。我們的研究結果以及先前的研究顯示醫療補助小組比非醫療補助青年遭受更多地虐待兒童和與貧困相關的逆境,這表示需要發展完善醫療保健服務系統,以便在整個醫療護理系統實現處理創傷的方法(trauma-informed approaches)」。


文章來源:
https://www.elsevier.com/about/press-releases/research-and-journals/higher-suicide-rates-evident-among-youth-in-certain-groups-of-medicaid-enrollees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

© 2018 全球醫藥新知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使用條款與條件

 瀏覽人數: 16086512  人

網頁設計 | 網站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