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頸癌疫苗 (HPV Vaccine) 的安全性研究 人氣: 3042
子宮頸癌疫苗 (HPV Vaccine) 的安全性研究

人類乳頭瘤病毒(Infection with human papillomavirus, HPV)感染可引起女性和男性的某些癌症,但HPV疫苗在預防致癌種類的HPV感染相當有效。新的《英國臨床藥理學雜誌 (British Journal of Clinical Pharmacology) 》審查發現二價HPV疫苗在上市後未出現任何新的或未預期的安全問題。

作者分析了2009-2017二價HPV疫苗接種後提交給疫苗不良事件通報系統 (Vaccine Adverse Event Reporting Systems, VAERS) 的報告。雖然美國在此期間大多使用的HPV疫苗四價HPV疫苗,但是仍使用了720,000劑的二價HPV疫苗。VAERS在二價HPV疫苗接種後收到241份不良事件報告; 95.8%的報告被歸類為非嚴重報告。

此調查結果應可為患者、父母和醫療服務提供者提供安全性的確認。

亞特蘭大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主要作者Tiffany Suragh說:「二價HPV疫苗在全球134個國家使用。這篇綜述提供了額外的證據,表明二價HPV疫苗是安全的,並且大多數不良反應都是輕微的,且可快速自行緩解」。


文章來源:

https://newsroom.wiley.com/press-release/british-journal-clinical-pharmacology/analysis-finds-hpv-vaccine-safe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

© 2018 全球醫藥新知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使用條款與條件

 瀏覽人數: 16086594  人

網頁設計 | 網站製作